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问政唐山

唐山城管部门取缔启新立交桥下自发市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文涛 赵立峰
2019-03-06 11:15:00
分享:

  近日,唐山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景观大道执法大队全力做好启新立交桥下自发市场取缔工作,为巩固治理成果,防止反弹发生,该大队采取多项措施,实现常态化管理。

  详细摸排启新立交桥下执法区域特点,根据每一个路口、每一个地段的具体情况合理安排,实行大队领导负总责,中队负责人具体安排,重点区域定人定岗,正式与辅助人员相互配合的方法,严防死守。

  根据启新立交桥下的区域特点,采取集中巡视和定点看守相结合的办法,确定10个看守点位,派专人看守,每半小时全体人员列队集中巡视一次,以线穿点,确保不发生问题。

  充分发挥宣传作用,通过音箱播放取缔通告,张贴通知、发放传单等方式做好劝导解释,大力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积极与市场管理者协调,充分发挥市场管理人员作用,对摊贩严格管理,共同防范市场外溢。

关键词:唐山市,城管,自发市场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