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问政唐山

唐山全面排查整治违法违规房地产项目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作者:志远
2019-02-25 11:30:22
分享:

  日前,唐山市召开违法违规房地产项目排查整治工作会议,对全市排查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唐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振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付振波要求,各地各单位要立即行动,迅速开展排查整治工作,摸清底数,及时上报,全面整改,确保“底数清、进展快、效果好”。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对待,从速开展排查整治工作。要把握工作重点,全方位、全覆盖、坚决彻查,重点排查自然保护区、风景名胜区核心景区、重要河、湖、水库管理范围、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等区域内侵占生态保护红线、破坏生态环境的违法违规房地产项目。要实行清单管理,建立工作台账、完善工作举措、压实工作责任,明确整改时限,做到项目不查全不放过、原因不查明不放过、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排查结果于2月底前报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付振波要求,要做到迅速整改。对排查发现的问题,采取有力措施,立即制止违法违规行为,对能够立即整改的,要立行立改,严格处置到位;对需要一定时间的,要对照问题台账,逐一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落实到具体责任人,确保在3月20日前整改到位。要强化工作举措,完善机制,确保圆满完成排查整治任务,全力保护好生态环境,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关键词:唐山市,违法违规,房地产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