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芦台经济开发区6名“最美芦台人”受到表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宇航 闫航
2019-01-29 22:07:36
分享:

芦台经济开发区新春联欢会暨“最美芦台人”颁奖典礼现场。记者 闫航 摄

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韩庆文为“最美芦台人”曹洪喜颁奖。记者 闫航 摄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韩自安为“最美芦台人”许晓龙颁奖。记者 闫航 摄

  长城网唐山讯(高宇航 记者闫航)用感人故事为时代添彩,用记录影像为人物作传,用颁奖典礼赋予荣光。1月29日,芦台经济开发区举行新春联欢会暨“最美芦台人”颁奖典礼,6名“最美芦台人”受到表彰。

  芦台经济开发区第二届“最美芦台人”评选活动于2018年7月启动,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参与,经推荐申报、组委会评选等多个环节,最终在35名候选人当中评出6名“最美芦台人”。

开场歌舞《幸福中国一起走》。记者 闫航 摄

京东大鼓《芦台美景唱不完》。记者 闫航 摄

男女生二重唱《中国喜事》。记者 闫航 摄

  据了解,自首届“最美芦台人”颁奖典礼以来,该区秉承“品质、感动、影响力”的宗旨,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精神支撑和动力之源,以典型引领为抓手,不断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打造运用正面典型开展学习教育的芦台品牌,有效提升了全区群众的精神面貌和文明素养,集聚起了建设“富裕”、“繁荣”、“生态”、“幸福”新芦台的强大正能量。

关键词:芦台,最美芦台人,表彰,颁奖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