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3000余幅摄影作品展现魅力芦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宇航 闫航
2018-12-29 10:44:22
分享:

芦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韩庆文(左)、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韩自安(右)等领导参观摄影作品展览。芦台经济开发区供图

“魅力飞地·美丽芦台”摄影大赛展出的部分作品。记者 闫航 摄

  长城网唐山讯(高宇航 记者闫航)12月28日,芦台富力城杯“魅力飞地·美丽芦台”摄影大赛颁奖仪式暨第二届摄影大赛开幕式在芦台经济开发区举行。

  据介绍,首届摄影大赛历时四个月,经过筹备、征稿、评审等环节,组委会从来自京津冀地区百余名摄影爱好者投稿的3000余幅作品中,评选出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20名(一等奖空缺),共160余幅作品进行展出。

“魅力飞地·美丽芦台”摄影大赛展出的部分作品。记者 闫航 摄

摄影爱好者参观并拍摄展出的作品。记者 闫航 摄

  本届摄影作品构图精美,手法各异,从不同角度描绘了芦台自然风光、城市建设、经济发展、人文风貌,充分展现了芦台经济开发区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

  本届摄影大赛由唐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芦台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办,唐山市摄影家协会、芦台开发区文明办承办,芦台富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协办。

关键词:芦台,摄影大赛,展览,变化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