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这!就是凤凰舞第一季之青春的爸妈”落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丁
2019-01-02 16:20:00
分享:

 

  舞姿翩翩,音符跳跃!《这!就是凤凰舞之第一季:青春的爸妈》于2019年1月1日下午13:00分在勒泰中心盛大开场,此次大赛的最终决赛在这张灯结彩,喜迎新年的美好日子里到来了。

  从现场可以看出,在空中广场的舞台上,各舞蹈队以靓丽的身影,婀娜的舞姿、澎湃的激情表达了她们对广场舞的热爱,对未来的美好憧憬。舞者们以优美轻盈的动作以及千变万化的阵容,不时赢得全场阵阵掌声。

  据悉,各队在选曲、难度、编排、服装等等方面都做了十分精心的准备,且均达到了较高的艺术水准。可见此类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全市人民的文化体育生活,提高了民众的整体素质,让市民纷纷活跃起来,自发的推崇“全民健身”,为建设“健康唐山”打下坚实的基础。

  《这!就是凤凰舞第一季青春的爸妈》,涵盖七区、四县、三个县级市的范围,携手80支代表队、近千位广场舞爱好者的努力,历时近一个月,于今日圆满成功!

关键词:广场舞,凤凰舞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