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壹净唐杯“这就是凤凰舞之青春的爸妈”中老年广场舞海选赛开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丁
2018-12-03 09:45:00
分享:

  为丰富唐山市人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倡导文明健康的社会新风,积极响应国家提出的“唱响核心价值观,共跳百姓健康舞”的政策,12月2日,由奇点传媒主办,糖豆网、唐山市路北区老年体协、勒泰中心、河北省传统文化教育学会唐山分会、唐山榜、森海传媒、合义创意传媒、山人传媒、唐山奏啥协办的2018年全市广场健身舞比赛:《壹净唐杯这!就是凤凰舞第一季——青春的爸妈》在勒泰中心的空中广场如期举行。 

  广场健身舞是一项深受群众喜爱的大众健身项目,在丰富群众文体生活、展现群众精神风貌、带动全民健身活动开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此次广场舞赛事活动聚集唐山市众多中老年舞蹈队伍参赛,参赛人数高达1000余人,选送的广场舞作品有《盛世凤凰情》、《美丽中国梦》等,它们或节奏明快,或优美舒缓,给观众带来了美的享受。

  虽然冬季十分寒冷,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参赛队伍的比赛热情。这些年长的舞者们在舞台上尽情起舞,她们踏着悦耳的旋律,或动感热舞或曼妙轻飞,每一位都表演地那么地投入和完美。她们在优美的旋律中为我们翩翩起舞,她们用多姿多彩的舞蹈向我们展示了青春不老的风采,将我市人民群众蓬勃的活力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的淋漓尽致!此次广场舞赛事活动中,选手们认真的态度,饱满的热情,有序的组织,征服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让我们为之感动。

  《这!就是凤凰舞》这个活动IP作为本市舞蹈赛事中的一颗新星,本次活动的成功在众多广场舞赛事中也展现出该品牌令人眼前一亮的新生力量,它为广场健身舞市场的健康发展做出了难以忽视的努力,亦在规范广场舞赛事秩序的道路上奋而前进!活动现场的火爆与市民的积极关注度,无一不是在证明这个品牌已经通过自身的努力获得了认可。

  

  据了解,现场的观众席中不乏前来为舞者加油打气的亲属,由此可见,全民健身并不会受到年龄局限,反而调动了群众体育的积极参与性,为唐山市市民带来幸福欢乐。

关键词:广场舞,青春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