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2015河北省广场舞电视大赛唐山赛区开始报名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5-06-24 09:47: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彻落实中宣部“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和“结对子、种文化”活动要求,进一步活跃基层群众文化生活,提高基层群众文化素养,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文化厅、河北省新闻出版广播电视局、河北省文联共同主办、河北电视台公共频道、河北网络电视台、省群艺馆、省舞蹈家协会、长城网、河北新闻网联合承办的2015《幸福跳起来》河北省广场舞电视大赛已正式启动,本次大赛紧紧围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优秀传统文化这一主题,按照“为群众搭建舞台,让百姓来唱主角”的工作思路,组织全省城乡居民、企业(行业)职工、机关干部、在校学生和驻冀部队官兵等,广泛开展广场舞等群众文化活动,通过辅导、创作、比赛和展播等形式,引导广大群众唱响核心价值观,共跳百姓健康舞,推动全省基层文化建设真正实现强起来的工作目标。

  根据省委对本次大赛活动的有关要求和安排部署,现将唐山赛区报名参赛及比赛的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各县区报名时间

  2015年6月15日-7月4日

  二、报名对象

  各县(市)区企业单位、机关干部、在校学生和驻冀部队官兵等团队均可报名。

  三、报名方式

  可登陆长城网唐山频道首页下载报名表报名。

  长城网唐山频道网址:http://ts.hebei.com.cn/

  报名队伍要将下载并填好的报名表和参赛曲目(每队必须提交2支曲目)mp3格式统一发至邮箱:2654171679qq.com。

  咨询电话:0315—7772378

  截止时间:2015年7月4日

  四、相关要求

  1、人员要求:每支参赛队的选手要身体健康,人数不少于6人,最多不超过30人;

  2、曲目要求:曲目长度5分钟以内,健康向上、充满激情;

  3、舞蹈要求:可自由发挥,严禁出现有损公共道德的行为出现;

  4、不得重复报名;

  五、各县区比赛时间

  2015年7月初——8月初

  六、比赛地点

  各县(市)区中心广场(或指定地点),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七、比赛流程

  1、分为初赛和决赛:各县(市)区进行初赛,从参赛团队中,最终评选出两个优胜团队代表县区参加唐山市级的决赛。

  2、在现场直接设立大赛评委会,聘请专家评委现场点评打分。

  八、相关要求

  1、参加比赛的团队要遵守大赛组委会的各项要求和规定;

  2、参加比赛的团队应提前做好准备比赛,如不能按时入场比赛,将取消比赛资格;

  九、奖项设置

  1、各县区选出优胜奖6支舞蹈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按比赛成绩从高到低取前两支舞蹈队作为本县的代表参加全市的比赛,角逐省级决赛的参赛权。

  2、奖品设置:

  一等奖:每人奖励价值500元的奖品一份;

  二等奖:每人奖励价值300元的奖品一份;

  三等奖:每人奖励价值200元的奖品一份;

  所有参赛队员均可获得价值50元的奖品一份。

  2015《幸福跳起来》河北省广场舞电视大赛唐山赛区报名表(点击下载)

关键词:广场舞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