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河北经济日报

芦台经济开发区为贫困户送温暖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曹石 邢丁
2018-12-25 16:59:04
分享:

  本报讯(通讯员曹石 记者邢丁)“政府和好心人给我修好了房子,还送来了衣柜和电视机,让我高高兴兴地迎新年。”芦台经济开发区小海北村贫困户吕永生老人谈起最近家庭状况的改变,满脸的喜悦和幸福。

  近日,芦台经济开发区联合区内爱心企业在该区海北镇卫生院举办爱心捐赠仪式,为20户贫困家庭送来价值30余万元的生活物资,并帮助修缮房屋,安装采暖设备。该区积极构建多元化帮扶体系,广泛动员民营企业、社会团体、公益组织和爱心人士参与扶贫工作,全区共有40余家民营企业积极参与精准结对帮扶活动,围绕捐资助教、村居环境整治、公共服务功能建设等方面实施项目20余个,总投入500多万元,覆盖全区11个建档立卡村的大部分贫困人口。

关键词:芦台,贫困户,捐赠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