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曹妃甸区城乡规划局加强队伍业务能力建设提升服务水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常斌 杨雨熹
2018-12-24 15:48:42
分享:

图为组织人员到苏州工业园学习规划管理工作和信息化建设经验。 常斌 摄

  长城网唐山讯(常斌 记者 杨雨熹)近日,曹妃甸区城乡规划局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不断加强队伍业务能力建设,提升服务项目建设的水平,努力适应“一港双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需要。

  这局组织建立完善的学习制度,严格督导检查,实现各种学习教育的制度化、经常化。积极拓宽学习范围,在岗位业务知识的基础上,通过内部交流、业务研讨等方式,加强跨行业业务知识的交叉学习,努力使全员熟悉和掌握城市规划管理的各项法规及业务。积极通过参加国家规划年会、到先进城市学习交流先进管理经验等方式,开拓视野、提升工作标准,更好的服务项目建设。

  工作人员业务水平的提升,有效带动了这局审批服务效率的提高。规划设计条件的出具时间由5天降为1天;规划设计方案审查由5天缩短为3天;用地规划许可办结时限由5天缩短为1天;工程规划许可办结时限由5天缩短为3天。

关键词:曹妃甸,城乡规划局,队伍建设,服务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