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酩洋滴金”杯2019迎春征联启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12-17 22:18:00
分享:

  为进一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唐山市诗词学会、唐山市楹联学会决定联合举办“酩洋滴金”杯2019迎春征联活动。具体如下:

  一、征集范围:本次征联面对本市辖区内的楹联家和楹联爱好者。(便于领取奖品,奖品不邮寄)

  二、征联内容:本次征联以节日居民联为主,兼收行业联。对联应富有鲜明的时代特色和本地春节文化特点,饱含正能量。

  三、征联要求:1、为便于书写,单边不超过12字;2、必须符合《联律通则》,新旧声不限,不能混用;3、请注明真实姓名、电话和联系方式。4、每人投稿不超过三副,必须一次性投稿,三副以上或重复投稿的不予收录。5、投稿时请标明: “酩洋滴金”杯2019迎春征联,以便查收。

  四、截止日期:自启事发布之日起到2019年1月10日,11日以后不再收录。

  五、奖项设置:1、在来稿中遴选出十副优秀作品,奖励作者欧洲红酒一提(两瓶)。2、有两副以上(含两副)作品入选的作者不重复获奖。3、获奖作品将在我市媒体上刊出。4、获奖作品日后可用于公益事业,不再付酬。

  六、收稿邮箱:tssylxh@126.com

  特别提示:本活动由酩洋滴金葡萄酒品鉴中心独家赞助

关键词:诗词,征集,迎春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