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曹妃甸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圆满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摄影比赛暨图片征集活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2018-08-09 16:46:47
分享:

  为纪念建党97周年,庆祝新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日前,由曹妃甸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举办的"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摄影比赛暨图片征集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旨在通过公司广大职工中摄影爱好者的独特视角,回顾唐山改革开放40年、曹妃甸港成立11年来在经济、政治、文化、生产建设等方面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活动自启动以来,广大摄影爱好者踊跃投稿,两个月共征集摄影作品百余幅,其中有的展示曹妃甸港繁忙的生产场景,有的记录广大劳动者的辛勤付出,有的则体现曹妃甸港充满生机的自然魅力。经评选,矿石码头公司职工李志鹏的作品《希望之舟》和弘毅码头分公司杨静的作品《爱在曹妃甸》均荣获一等奖,同时产生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近期,股份公司党委将以摄影作品集的形式对获奖作品和部分优秀作品进行展示。

关键词:曹妃甸,摄影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