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滦南县举行建档立卡贫困户引导性培训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玉林 闫航
2018-11-24 17:55:43
分享:

司各庄镇建档立卡贫困户引导性培训会。张玉林 摄

  长城网唐山讯(张玉林 记者闫航)日前,滦南职教中心和滦南县劳动就业服务局结合各镇,对全县184名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了引导性培训。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精准扶贫”的工作要求,提高贫困户脱贫致富能力,充分发挥技能培训在脱贫攻坚中的重要作用,滦南职教中心专业教师和滦南县劳动就业服务局工作人员采取集中宣讲和现场解答相结合的方式,向建档立卡贫困户传授致富技术,宣讲就业政策,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学习知识、掌握技能、提高素质的平台,开辟了新的技术扶贫渠道。

  近年来,滦南职教中心依托独有的政府统筹、专业人才集中、实训设备完善等优势,立足县域经济,大力开展各级各类培训,为建设“沿海强县魅力滦南”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关键词:滦南县,建档立卡,贫困户,培训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