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滦南职教中心举行消防知识培训暨紧急避险疏散演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玉林 记者 闫航 冯喆
2018-11-12 17:00:48
分享:

滦南职教中心消防知识培训暨紧急避险疏散演练。张玉林 摄

  长城网唐山讯(张玉林 记者 闫航 冯喆)11月8日上午,在“119”全国“消防日”来临之际,滦南职教中心举行了消防知识培训暨紧急避险疏散演练。

学生紧急避险疏散演练撤离宿舍楼。张玉林 摄

  随着消防警报响起,2000余名师生按照疏散路线从宿舍楼快速、高效、有序疏散到运动场,整个演练活动用时2分12秒,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圆满成功。随后滦南县消防大队宣传员为师生做了消防知识培训,滦南职教中心师生2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学生紧急疏散到操场列队。张玉林 摄

  近年来,滦南职教中心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安全管理机制,狠抓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持续开展师生应急疏散演练,构建校园安全防护屏障,保一方平平安,使广大师生全面了解消防安全知识,提升自防自救能力,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夯实了基础,为全县教育系统安全稳定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滦南职教中心,消防知识培训,疏散演练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