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曹妃甸区城乡规划局提前谋划
做好承接秦皇岛港煤炭转移运输服务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常斌 杨雨熹
2018-11-23 10:53:53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常斌 记者杨雨熹)曹妃甸区城乡规划局认真落实省委关于“推进秦皇岛港转型升级、不断提升曹妃甸煤炭运输转移承接能力”部署,靠前谋划,积极做好各项前期规划工作。

  一是在2016年12月组织编制完成《唐山市曹妃甸区港池岛铁路用地规划方案》,为曹妃甸港区接引大秦铁路和蒙曹铁路3.5亿吨规模原煤下水相配套的泊位、储运堆场、卸车设施等建设提供了规划用地保障。二是主动与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中交一航院、港口园区、冀港煤炭等单位结合,在对曹妃甸港口煤码头六期、七期项项目选址与港池岛交通网、市政管廊带、高压走廊及铁路线等基础设施的关系进行深入研究基础上提出拟选址范围,为下步工作开展提供了有效技术支撑。三是提前介入,主动与项目业主方进行沟通联系,就项目建设需要办理的规划审批手续审核要点进行提示,解疑在前。

关键词:曹妃甸区,城乡规划局,服务,规划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