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河北经济日报

路南区集中整治生态环境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范博航 刘家浩 金宗明
2018-11-23 10:44:50
分享:

  本报讯(通讯员范博航刘家浩记者金宗明)11月19日下午,在路南区女织寨乡环城水系与唐津高速重要节点的违建拆除现场,随着总指挥一声令下,数十辆大型机械同步施工,300多间无名场院、废品收购站、库房等违规建筑被彻底拆除,标志着该区重点领域环境整治大会战正式拉开序幕。

  自11月8日以来,该区启动以东南片区为重点领域生态环境整治攻坚行动,确定女织寨乡、稻地镇、永红桥街道、小山街道、文北街道在内的东部、东南部5个集中攻坚重点片区,集中力量、集中时间,以清理违法占地和违章建筑为突破口,突出整治散乱污企业、违法占用基本农田及拆除清理各类违法违规建设场院,坚决依法取缔各类违法占地及违规建设行为,以点带面,全域覆盖。

关键词:路南区,生态环境,整治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