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迁安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摄影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彭月娟 冯喆
2018-11-07 08:45:54
分享:

迁安市民参观书画摄影展。彭月娟 摄

  长城网唐山讯(彭月娟 记者 冯喆)11月6日,由迁安市委宣传部、迁安市金融证劵办公室、迁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迁安市金融学会举办的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金融杯”书画摄影展在该市博物馆内开展,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参观。

迁安市民与书画摄影作品合影。彭月娟 摄

  “今天看了这个书画和摄影展感觉很受触动,这些作品展现了迁安这些年的发展和变化,作为一个迁安人我也由衷地感到骄傲和自豪,这个展览挺值得一看的。”看完展览后,该市市民张俊爽告诉记者。

  此次展出了书画摄影作品近161幅。作品主题鲜明、题材广泛、形式多样,既有描绘迁安自然风貌,也有展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迁安经济社会发展、文明城市创建和金融行业发展成果的作品,讴歌了迁安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

关键词:迁安,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