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书记

我省举行第三次县(市、区)委书记脱贫攻坚“擂台赛” 王浩在唐山市分会场出席会议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王爱民
2018-10-31 14:52:21
分享:

  我省举行第三次县(市、区)委书记脱贫攻坚“擂台赛”唐山市组织收听收看

王浩在唐山市分会场出席会议

  唐山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第三次县(市、区)委书记脱贫攻坚“擂台赛”。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在我市分会场出席会议。省第五督查组组长左晓龙、副组长孟建卫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举行此次“擂台赛”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批示,迎考核、争一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翻身仗,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确保我省在国家脱贫成效考核中进入“好”或“较好”行列。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全面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基本方略,以改革创新的精神解决脱贫攻坚面临的实际问题。要坚持以做好迎接国家扶贫成效考核工作为契机,举全省之力打赢脱贫攻坚翻身仗。要认真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和扶贫领域腐败、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要求,以严格的责任制扎实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关键词:王浩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