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书记

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会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王爱民
2018-10-31 14:48:30
分享:

  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会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唐山市组织收听收看王浩在唐山市分会场出席会议 丁绣峰在主会场作发言

  10月23日上午,唐山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会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会议。会议以广电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在我市分会场出席会议。市长丁绣峰在主会场就城市建设工作作发言。市领导丁荣进、胡国辉、杨洁、卢宏秋,省第五督查组组长左晓龙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围绕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建设以首都为核心的世界级城市群,深化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全力打造新型城镇化和统筹城乡发展示范区,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重要支撑。

  会议强调,要坚持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切实增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坚持聚焦重点,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总揽“三农”工作全局,促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要坚持高点定位,下大力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努力在建设以首都为核心的世界级城市群中发挥支撑作用。要坚持党的领导,建立健全责任体系和工作机制,确保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关键词:王浩,乡村振兴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