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 健康资讯

京津冀协同发展2018年唐山病理学术会议在唐山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孟媛哲 刘永新 冯喆
2018-10-31 10:09:02
分享:

京津冀协同发展2018年唐山病理学术会议。刘永新 摄

  长城网唐山讯(孟媛哲 刘永新 记者 冯喆)近日,由河北省医学会病理学分会头颈学组、唐山市医学会病理学分会联合主办,唐山市协和医院承办的京、津、冀协同发展2018年唐山病理学术会议暨省级继续教育项目:WHO头颈部肿瘤新分类解读学习班,在河北省唐山市成功召开。

  本次学术会议特邀请到首都医科大学北京同仁医院刘红刚教授,河北医科大学张祥宏教授,北京大学口腔医院李铁军教授,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高岩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石怀银教授,河北医科大学二院李月红教授来唐山进行专题讲座。专家们与参会人员共同分享和盘点了病理学诊断领域的最新成果和研究进展,并对研究成果进行深度解读和评述。

会议现场。刘永新 摄

  此次会议旨在推动病理诊断技术的发展,进一步提高基层医疗单位病理学科的整体诊断水平。会上,首都医科大学北京同仁医院刘红刚教授、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高岩教授等多位专家分别就“WHO头颈部肿瘤新分类ENT重点疾病解读”、“WHO头颈部肿瘤新分类口腔、涎腺、颈部重点疾病解读”、“基层单位科研思路”等专题进行了精彩解读和深入分析,省内外病理学工作者及相关科室临床医生二百余人到场参会。

  会后,参会的医务工作者们纷纷表示,能聆听到多位病理界知名专家的现场专题讲座和深度分析受益匪浅。通过学习交流,开拓了视野,增长了知识,收获颇丰。

关键词:医学,病理,学术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