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ABC外语学校唐山校区隆重开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10-28 20:32:26
分享:

ABC外语学校唐山校区。记者 杨雨熹 摄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 杨雨熹)10月28日,ABC外语学校唐山校区隆重开业。ABC外语学校唐山校区经“ABC教育集团”总部授权,是以学生为主体、采用中外教师联合授课、多媒体教学的形式,具有丰富的英语教学经验。上课形式活泼生动、学习内容寓教于乐,使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学习中全面掌握纯正的美式英语。

ABC外语学校唐山校区校长李姣姣。记者 杨雨熹 摄

  ABC外语学校唐山校区校长李姣姣表示将认真贯彻总部对老师水平的严格把控,对课程质量的严格把控,让唐山的学生与北京、广州等一线城市的学生一起,享受同等的教育资源,与国际接轨,与世界同步。让ABC的学生可以打破地域的局限,去感受世界的日新月异,让自己的未来拥有无限的可能。

ABC外语学校唐山校区开业典礼抽奖活动。记者 杨雨熹 摄

  据介绍,ABC教育集团,是一家以外语培训为核心,集培训、研发、图书杂志音像出版、出国留学服务、职业教育、在线教育及教育软件研发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教育集团。于1995年在哈尔滨成立,总部设在北京,员工超过1000人。目前在北京、哈尔滨、长沙、广州、宁波等多座城市开设30家直营分校。

关键词:英语,学校,教育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