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教育工程“远离烫烫小怪兽儿童课堂”在唐山市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郝正圆
2018-10-25 20:17:00
分享:

  日前,全民预防烧烫伤教育工程“远离烫烫小怪兽儿童课堂”唐山启动仪式在路北区第八幼儿园举行。本次活动是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烧烫伤关爱公益基金主办,唐山市救助管理站协办,唐山怡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

  据了解,我国每年约有2600万人会发生不同程度的烧烫伤,其中儿童占30%以上。患病儿童不但遭受身心痛苦,其家庭也会背上沉重的医疗负担。启动仪式上,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烧烫伤关爱公益基金发起人、国家一级演员胡亚捷介绍,这个工程旨在普及儿童烧烫伤预防和处置知识,让更多的孩子远离或减少烧烫伤危害。老师还为孩子们上了一堂预防烧烫伤的专业课程,真实的“远离烫烫小怪兽儿童课堂”让孩子们掌握远离烧烫伤的秘诀,得到现场来宾的一致认可。

  唐山市救助管理站(唐山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站长刘春贵表示,将以此次“远离烫烫小怪兽儿童课堂”唐山开课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唐山的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让更多的困境未成年人健康快乐的成长。

关键词:教育,儿童课堂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