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听障儿童早期干预救助指导中心成立(组图)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作者: 付卫峥
2018-10-12 09:49:21
分享:

一名正在接受听力检测的儿童
医生为孩子检查耳部
活动现场

  关心、关爱弱听人士,让他们能享受到美好的有声世界,是全社会共同努力的方向,而对弱听的干预救助指导则是越早越好,儿童阶段尤为重要。近日,唐山听障儿童早期干预救助指导中心的成立,为唐山市听障儿童患者带来了福音。

  成立仪式现场,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前来体验听力检测、助听器验配等项目,更多地了解儿童早期听力障碍康复、语言训练等知识。

  据唐山听障儿童早期干预救助指导中心技术主管王巍介绍,成立该中心的目的就是让更多的孩子得到一个正确的引导,从而少走弯路,孩子语言的最佳发展期就到三周,超过这个期限,即便再做干预措施,也不如1至3岁效果好。

  据了解,唐山听障儿童早期干预救助指导中心是在唐山爱之声听力技术有限公司的基础上成立的,中心致力于听力检查评估、听觉言语康复等专业领域,是国家康复救助项目定点验配机构之一。

关键词:儿童,救助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