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河北经济日报

滦县: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招商引资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董磊 王艳君 邢丁
2018-06-05 09:02:00
分享:

  本报讯(通讯员 董磊 王艳君 记者 邢丁)今年以来,滦县抢抓京津产业转移机遇,组织招商团队多次赴京津地区开展招商活动,对接有外迁意向企业58家,同时邀请26家企业来滦参观考察,进一步促进了招商工作的顺利进行。

  该县立足县内产业、交通及资源比较优势,制定了《产业专项招商队伍建设方案》,成立文化旅游、医疗器械、高端装备制造、精品化工等七个产业专项招商工作组,明确专门人员,分产业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将推介县域营商环境作为重点,全力推进招商工作的开展。同时,在推进经济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的基础上,深化并联审批、限时办结、网上审批,组建项目代办专职专业团队,全面推行全程代办制度等一系列投资保障机制,打造“四最”服务保障机制,进一步擦亮了“投资到滦县、事事都好办”的营商环境品牌。

  正是因为营商环境的优化,年初以来全县招商工作取得了较大进展。其中5亿元以上签约项目主要有投资150亿元的东海特钢500万吨精品冷轧项目、投资11亿元的冀滦纸业30万吨瓦楞纸项目、投资10.8亿元绿色印刷包装产业基地项目、投资10.3亿元的东海钢铁1780热轧卷板项目、投资6.8亿元的建丰木业40万立方米颗粒板项目、投资6亿元的东方园林集团冀东城市矿产资源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

关键词:优化营商环境,招商引资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