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河北经济日报

汉沽:优化营商环境 服务京津企业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陈玲 吴雪刚 闫航
2018-06-05 08:51:57
分享:

  本报讯(通讯员 陈玲 吴雪刚 记者 闫航)近日,北京伟森盛业家具有限公司在汉沽管理区工商局拿到了新的营业执照。公司近二十年的经营资料,仅用7天就完成了系统录入,顺利从北京迁移至汉沽,得到了公司总经理郭晓飞的高度称赞。

  今年以来,汉沽管理区以审批事项最少、收费标准最低、办事效率最快、服务水平最优的“四最”唐山品牌在汉沽落地生根为目标,在加快项目手续办理、深入推进开发区改革、加强企业跟踪服务等方面采取具体措施,不断在优化服务环境上实现新提升。

  据了解,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以来,汉沽管理区依托区位优势,主动融入,共承接京津外迁企业122家,总投资310亿元,已有46个项目投产,76个项目在建,有力带动了汉沽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优化营商环境,汉沽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