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新一代宾利欧陆首次曝光 新平台老引擎

来源: 第一车市 作者: 2017-04-01 15:54: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如果说宾利欧陆(Bentley Continental)才是GT一词的正确解释,想必也有很多富豪正在期待第三代宾利欧陆的出现了吧。

  宾利欧陆的诞生要从1952年算起,不过那时还不是正儿八经的GT跑车。1984-2002算是一个正式起源,2003至今算是现代化的第二代车系。至于即将要诞生的第三代,我们可以在EXP 10 Speed 6概念车上找到一些思路,不过并不如看本文的正儿八经的裸妆谍照图好使。

  毫无疑问的是,大众集团MSB前置后驱/四驱平台是这台新欧陆的唯一选择,也即是说新一代保时捷Panamera很快有远房亲戚了。升级版的4.0T V8双涡轮增压会是低配专属,当然这一点也不低;至于高贵的黑卡用户们,建议直接上6.0T W12双涡轮增压款。

关键词:宾利,欧陆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