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新车上市

宾利有望推Bentayga Coupe版 2020年前问世

来源: 腾讯汽车 作者: 2015-02-13 09:12: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宾利全新也是首款SUV车型Bentayga将在今年登场,明年上市。日前,英国媒体披露,宾利正在酝酿自己的第二款SUV产品,并且这款新产品很可能是Bentayga SUV的Coupe跨界版本,一台运动化定位的SUV,预计2020年前问世。

  宾利正在酝酿自己的第二款SUV产品,2016年中做出决定前面我们已经报道了坊间传闻宾利除了推出Bentayga,还打算推出一款尺寸稍小、定位低于Bentayga的SUV车型。而现在,宾利CEO Wolfgang Duerheimer证实他们的确正在讨论第二台SUV车型的可能性,并且对于这款SUV会是一款什么类型的车型的决定将在2016年年中的时候做出。

  其中一种可能是基于Bentayga打造一款类似宝马X6风格的运动化、个性定位的SUV车型Wolfgang Duerheimer进一步表示,目前摆在宾利面前的有两种可能,一种就是前面提到的一款定位低于Bentayga的新的、独立的SUV车型,并且属于传统定位的车型;另一种可能就是基于Bentayga打造一款类似宝马X6风格的运动化、个性定位的SUV车型。在Wolfgang Duerheimer看来,目前全球唯一增长的细分市场就是SUV车型,而市场对于轿车、敞篷车以及跑车这类传统的细分市场车型的需求都在下降,所以SUV/跨界车型是他们开辟新细分市场的第一选择。据悉,不管最后的决定会是哪种类型,这款新车将会在2020年前登场。

关键词:宾利,SUV,Bentayga

责任编辑: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