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迁西县新闻网 >>  迁西县>>基层建设年

县委办开展“严肃纪律转作风、凝心聚力抓落实”主题教育活动

http://ts.hebei.com.cn/qxx/ 2015-08-27 11:11 迁西县新闻网

  近日,县委办公室组织召开“严肃纪律转作风、凝心聚力抓落实”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决定从2015年8月14日至2015年9月13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主题教育活动,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5123”工程重大决策部署。

  会议指出,要站在落实“三严三实”要求、提升办公室工作水平的高度,着眼新目标、新任务,进一步明确活动主攻方向,重点解决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着力培树遵规守纪、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勤俭节约的作风。要追求新成效、树立新形象,坚持领导带头、从严从实,做到标本兼治、统筹推进,将活动开展与办公室常规工作结合起来、与项目建设结合起来、与推进“5123工程”战略部署结合起来,不断增强机关干部干事创业的思想自觉和责任担当,真正把活动开展的过程,转变成为鼓足干劲、再创佳绩的过程。

  主题教育活动中,县委办将开展集中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看项目、增信心、促落实”大调研、“5123”工程落实竞赛等四项专项活动,以此引导全体机关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转变作风,促进各项工作高质高效落实,为推动县域全面发展,再创迁西新辉煌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县委,作风,教育

稿源:中国迁西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