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迁西县新闻网 >>  迁西县>>村面貌改造提升

县委书记白春明调研城建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http://ts.hebei.com.cn/qxx/ 2015-08-25 09:44 迁西县新闻网

  8月17日上午,县委书记白春明带领县委办、政府办、交运、财政、规划等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就我县城建、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副县长周定奎参加调研。

  白春明一行先后查看了大东环路城区段及部分节点、新汽车站、冀通山货市场、北岸回迁房、兴尹东线、郭洒线等重点项目现场,听取相关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

  白春明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经济下行的严峻形势,城建、交通两大系统在相关部门、乡镇积极配合下,开拓创新、攻坚克难,有效化解土地、资金、手续办理等方面的问题,确保了城建、交通重点项目高效、顺畅推进,特别是新汽车站按计划完工并投入试运营,大东环路即将竣工通车,成绩值得肯定。

  在大东环路项目建设现场,道路两侧护坡扫尾工程正在紧张施工。白春明深入了解项目相关情况。他指出,大东环路是我县提升城市建设整体面貌、优化交通路网格局启动的重点交通项目。各相关部门要协调联动,形成合力,加大力度,确保项目早日投入使用。

  新汽车站项目目前已进入试运营阶段,在项目现场,白春明等参观了售票厅、候车厅、监控室和停车场等场所,详细了解运营情况。白春明指出,新汽车站建成将有效整合我县客运、物流仓储和旅游服务业资源,为全县群众出行和商品流通提供便利,并拉动城区及周边产业发展。在新汽车站运营和管理中,要切实把安全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不断强化安全举措,加大安检力度,用好监控设备,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同时要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搞好环境卫生整治,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过硬作风把新汽车站管理好、运营好,将其打造成展示我县城市形象的窗口。

  在冀通山货市场项目现场,白春明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对下步推进提出具体要求:县国土局要主动与省社驻迁工作组沟通对接,按照项目施工计划,及时落实供地指标,办理土地手续。县规委办要主动上门服务,加快调整完善项目规划设计方案,确保项目按计划推进建设。

  在北岸回迁房现场,白春明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他指出,回迁房建设是北岸新区开发建设工作的重中之重,县国土局要积极跑办土地指标,千方百计保障土地供应,兑现合同约定。相关部门要严把项目工期关和质量关,确保回迁房建设工作扎实推进。

  在大东环路与园区一号路交汇处和三抚公路与郭洒线交汇处,白春明听取了兴尹东线和郭洒线项目进展情况介绍。白春明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始终坚持提前谋划、提前跑办、提前筹措,加强协调配合,制定科学合理施工方案,全力做好项目建设前期各项准备工作。

  白春明在调研中强调,各相关部门、乡镇要对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兑现向全县人民做出的承诺。要创新思维,开动脑筋,在依法依规前提下,进一步优化审核、招标等程序,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城建、交通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关键词:调研,交通,重点

稿源:中国迁西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