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迁西县新闻网 >>  迁西县>>公示公告

县环保局践行“三严三实”狠抓作风建设

http://ts.hebei.com.cn/qxx/ 2015-08-27 08:44 迁西县新闻网

  今年以来,县环保局大力践行“三严三实”,并以此为准绳推进作风建设上台阶。

  一是转作风,履职尽责。坚持依法行政,认真履行环保审批、环境监察、“三同时”验收等职能,在执法中服务、在服务中执法,用实际行动践行“三严三实”。严格执行环保法律法规和上级文件精神,向违反法律法规的“土政策”说“不”。严格落实廉洁从政有关规定,倡导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

  二是慎用权,依法行政。严格规范执法权力运行,对环境违法行为进行行政处罚,执法人员要坚持“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

  三是畅渠道,群众满意。加大环境信息公开力度,畅通“12369”环保投诉热线、网上投诉或参与渠道,加大环境宣传力度,切实保护群众环境权益。

关键词:三严三实,作风,建设

稿源:中国迁西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