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唐山市学历提升远程教育项目启动 各类职工均可报名

来源: 唐山晚报 作者: 许敏琪 刘庄子 2015-08-25 16:01: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昨日获悉,(唐山)市总工会与唐山广播电视大学决定联合开展全市职工学历提升远程教育项目。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和企业职工、农民工等有意参加教育培训的人员均可报名。

  报名条件

  专科层次:需具有高中(包括普通高中、普通中专、职业高中、技工学校、成人中专)学历,年龄在45岁以下。药学专业招生对象仅限于在职卫生、医药行业工作人员。

  本科层次:需具有国民教育系列大专学历,年龄在50岁以下。本科护理学专业招生对象限于护理学专科毕业、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在职在岗卫生技术人员。

  符合报名条件的职工,可到所在单位工会报名。由本人填写“报名登记表”,由所在企事业单位工会审核推荐。经审核纳入唐山市职工现代职业素质提升工程培养范围的学员,学费在省物价局等部门核定标准基础上进行优惠减免,减免标准为专科200元,本科300元。市总工会和唐山广播电视大学将设立年度奖学金。

  学员修满规定学分符合毕业条件,颁发国家承认的国民教育系列的高等教育学历毕业证书,可以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查询。咨询电话:0315-3723851、2059227。

  唐山广播电视大学可根据企业生产及职工学习需求,适当调整和充实部分授课内容,满足学员及企业的个性化要求。为便利企业组织职工学习,同一专业达到40人以上可以根据企业要求“送教入企”,组织集中面授。

关键词:唐山,学历,远程教育

责任编辑:贺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