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表彰先进 以歌咏志 文北街道庆祝建党94周年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马婕 沙菲 金宗明 2015-06-27 10:02: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七一”表彰大会暨“庆七一·迎世园•共筑中国梦”合唱比赛现场。长城网 金宗明 摄

  长城网唐山6月26日电(马婕 沙菲 记者 金宗明)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6日,文北街道在辖区单位文体局大礼堂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暨“庆七一·迎世园•共筑中国梦”合唱比赛,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四周年。

10名新加入的预备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长城网 金宗明 摄

  6月26日下午三时整,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表彰大会拉开帷幕,会议对全街各条战线上涌现出的1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31个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10名新加入的预备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全体共产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言。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暄主持,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国臣、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林山及区文体局局长李建忠出席了本次活动,街道各级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共160人参加了会议。

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长城网 金宗明 摄

  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建军做了重要讲话并对各级基层党组织提出要求:一是要发挥党组织在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服务群众中的战斗堡垒作用,瞄准一个目标(三年再造一个新文北),围绕一条主线(迎接2016年世园会),抓好党建促发展,为全面实现“活力文北、繁荣文北、美丽文北、幸福文北”的“四个文北”上档升级提供坚实组织保障;二是加强新时期党员的思想作风建设,不断强化广大党员干部的党员意识、责任意识、争先意识,不断提升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围绕服务群众抓特色抓创新,着力打造彰显文北特色的基层党建服务品牌。

舞蹈表演。长城网 金宗明 摄

合唱比赛。长城网 金宗明 摄

  表彰大会后,进行了“庆七一•迎世园•共筑中国梦”主题合唱比赛。9支来自街道机关和社区的干部职工队伍,以豪迈的情怀、嘹亮的歌声,先后演唱了《爱我中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海航行靠舵手》、《歌唱祖国》、《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等合唱曲,热情讴歌了党的光辉业绩,唱出了对党和祖国的深深祝福,用精彩的表演对党的生日献上了深情的祝福。

关键词:文北街道,建党,七一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