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立足岗位 服务世园 唐山市小山街道党员喜迎七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王秀兵 金宗明 2015-06-26 15:50: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小山街道党员干部开展活动庆祝党的生日。王秀兵 摄

  长城网唐山6月26日电(王秀兵 记者 金宗明)中国共产党94华诞到来之际,小山街道党员干部以积极进取的精神、奋发向上的干劲,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和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举办专题教育活动。在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全街上下开展了专题学习教育活动。重点围绕学习贯彻党章、从严管党治党,强化政治纪律等方面,切实提升党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结合当前的“迎世园”工作的实际,鼓励党员干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认真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和下步工作计划,将学习效果转化为工作成果,坚定圆满完成世园会攻坚任务的决心。

  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街道领导班子带头,组织党员干部走访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表达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在走访过程中,鼓励他们充分发挥余热,发挥“智囊团”的作用,为唐山市“迎世园”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提出宝贵意见。为此,街道还专门建立了老干部意见建议热线,随时准备听取和记录来自老同志们的“声音”。

  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集中宣誓。“七一”前夕,街道组织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和新发展党员集中宣誓活动,引导每一名共产党员深化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在本职岗位和攻坚一线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自身的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开展了新老党员交流会,通过老党员的言传身教,激发新党员干事创业的干劲和热情。

  开展特色纪念活动和表彰活动。各社区根据自身实际,结合街道、社区重点工作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特色纪念活动,如红色电影周、老党员讲历史、“心连心”党群座谈会、走进冀东烈士陵园等活动,受到了党员群众的好评。此外,街道党工委表彰奖励了一批今年以来在项目建设、环境整治、服务群众等“迎世园”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本次表彰注重精神奖励和典型示范效应,使全街上下兴起了学习先进模范的热潮。

关键词:服务,世园会,党员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