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唐山工行七一助学活动 已结对78名贫困学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邢丁 2014-07-03 11:02: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7月1日电(记者 邢丁)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之际,中国工商银行唐山分行与共青团唐山市委、滦县人民政府联手开展了“关爱未来成就梦想”青年志愿者助学活动。截至6月30日,活动已募集助学帮扶款项23400元,成功结对贫困学生78名。

  本着“不让一个孩子因贫困而失学”的活动宗旨,工行唐山分行先后拟定了青年志愿志助学结对计划书和助学活动方案,明确分工,协调动员各方力量,帮助有困难的孩子完成学业;全辖青年党、团员用双手绘成一棵“工行希望之树”,为需要帮助的学生点燃了明天的希望。同时,设置募捐箱、签名树,搭建起爱心平台,让团员青年有机会帮助孩子们度过目前的困难,帮助他们安心完成学业,感受党组织的温暖,感受阳光下无忧的生活。

关键词:工行,七一,助学,爱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