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健康>>便捷药店

唐山市仁善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5-04-22 14:07: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市仁善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简称仁善堂医药连锁),成立于2011年11月1日,现有员工80人,其中药学及相关专业人员占50%。经营范围:中药饮片、生物制品、抗生素制品、生化药品、保健器械、医疗器械、计生用品、个人护理产品、化妆品、保健品等万余种商品,并于2013年5月8号通过国家GSP认证。

  仁善堂医药连锁以专注为百姓健康请命,以“做好人,售好药”为企业理念,始终把诚信为本和守法经营放在经营策略的首位。始终坚持“质量第一,品种齐全,优质服务”的经营理念,建设了健全的服务规范,坚持和传承“仁者爱人,善行天下”的宗旨,开设了免费测血压,免费测血糖,免费送药上门和24小时售药等服务。目前已成为本地区医药零售行业的典范,“买药到仁善堂”不仅形成了本地区居民交口称赞的良好口碑,也深受地方政府和来自全国各地建设者和投资者的普遍赞誉,已成为本地区“诚信经营,优质服务,质量可靠”的标志性企业品牌。仁善堂医药连锁在以高标准,高品质为顾客提供安全,热情,周到的服务同时获得社会的认可,先后被评为:河北省消费者信得过单位,河北省父母创业明星企业,河北省女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唐山市医保定点单位,唐山市诚实守信AAA级企业。

地址:唐山市曹妃甸区

电话:0315-8610098

关键词:唐山,仁善堂,医药连锁

责任编辑:唐健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