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健康 >> 名医

姜耀武

来源: 唐山工人医院官网 作者: 2015-03-05 16:58: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现任中国北方老年病学会常务理事,中国老年病研究杂志编委,唐山市老年病学会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唐山分会副主任委员,唐山医药编委,华北煤炭医学院、承德医学院兼职教授,工人医院心内科创始人,从事内科临床45余年。擅长心血管内科、老年病内科专业,尤其对冠心病、心律失常疾病的诊治有较高的造诣。1953年首先在唐山市开展心电图工作,1958年开展右心导管检查及临时人工起搏器工作,1983年完成《唐山市高血压病流行性调查》研究课题,并获省科技进步二等奖。撰写国家级、省级论文20余篇。目前正在从事心、脑血管疾病的研究工作。

关键词:唐山,工人医院,医师

责任编辑:唐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