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唐山:遵化春节黄金周旅游业吸金2815万元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 2015-03-03 09:54: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春节黄金周期间,尽管受到大雪等不良天气影响,但遵化旅游业依然红火,遵化共接待游客3.34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815万元,同比增长6%。

  据了解,在被列入“京东休闲旅游示范区”后,拥有丰富旅游资源和深厚历史文化内涵的遵化面临着京津冀协同发展带来的无限发展机遇。为此,在春节前夕,这市推出历史文化游、休闲度假游、乡村游等多条特色旅游线路,以满足游客不同需求。清东陵、万佛园、凤凰岭、汤泉温泉度假村4个被纳入“京东休闲旅游示范区精品线路”的景区在加强硬件设施建设的基础上,不断在旅游服务上做文章,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显著提升。清东陵、万佛园、禅林寺等景区还推出门票半价、六折等优惠活动,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休闲度假。此外,新开发的云门光泰禅寺、亚太农业观光园等景区成为春节黄金周旅游收入新的增长点,他们根据自身优势,纷纷组织“祈福法会” “京东传统民俗体验月”等一系列特色活动,吸引周边大批游客参与游玩,共同拉动了黄金周旅游收入再攀新高。

关键词:黄金周,遵化,旅游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