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唐山蝉联“全国文明城市”称号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 2015-03-03 09:54: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8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暨学雷锋志愿服务大会在北京召开,对第四届全国文明城市(区)、村镇、单位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经评选,唐山市成功蝉联,继续保留“全国文明城市”荣誉。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学军出席表彰大会。

  多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坚持以人为本、创建为民,突出思想内涵、强化道德要求,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融入精神文明创建全过程。各级党委、政府坚持创建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针对城市管理的薄弱环节和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狠抓治理提升,丰富活动载体,夯实群众基础,注重实际效果,使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取得扎实进展,受到群众欢迎。各级各单位在创建文明城市过程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推动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建设,市民文明素质显著提升,为建设靓丽、繁华、宜居、和谐的沿海强市营造了浓厚氛围。

关键词:精神文明,雷锋,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