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唐山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 2015-03-03 09:54: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8日,唐山市召开组织部长会议,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总结2014年组织工作,部署今年的主要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丁荣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丁荣进指出,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唐山转型升级、再创辉煌的攻坚之年。各级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牢牢把握今年组织工作的总体要求,突出重点、狠抓亮点,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

  丁荣进要求,要审时度势、奋发有为。认识新常态、担当新使命、力求新突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供保障,当好参谋、做好助手、把好关口,努力做到党委满意、干部党员人才满意、群众满意。

  丁荣进强调,要乘势而上,重点突破。一是突出从严教育、强化思想建设,丰厚理论武装新成果。二是突出从严整改、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形成清澈明朗新风气,营造广大干部遵规守纪、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为唐山发展激发强劲活力。三是突出从严治吏、优化从政环境,把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干净干事作为衡量干部的最高标准,树立起鲜明用人导向,构建为官有为新常态。四是突出从严管理、夯实基层基础,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彰显为民服务新气象。五是突出从严落实、推进人才强市,提升人才支撑新水平。六是突出从严履责、落实管党责任,深化党的建设制度改革,提高管党治党新境界。

  丁荣进要求,要顺势而为,强筋壮骨。要最讲政治、打造绝对忠诚的“铁血”,要最讲认真、打造铮铮有声的“铁骨”,要最讲“担当”、打造敢挑重任的“铁肩”,要最讲自律、打造率先垂范的“铁军”,把组织部门努力建成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

关键词:组织部,十二五,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