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多彩 >> 房产

金羊迎盛世 万达誉中国 万达过年七天乐

来源: 新浪 作者: 2015-02-13 16:17: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在这个新旧交替的时候没有理由不尽情狂欢!如果你厌倦了万年不变的春节假期,那就来唐山万达广场(微信微博论坛相册点评地图)吧,万达广场在新年伊始时特别安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万达七天乐”活动,为新老业主、广大朋友们送上祝福,体验不一样的新年!

  “万达过年七天乐”,精彩享不停!活动囊括了DIY游戏以及充满年味的各类活动,让人们充满对新年的期待与美好期许。

  2月19日准备了蛋糕裱花DIY和传统灯笼DIY,西式蛋糕与传统元素的激烈碰撞,感受非凡的文化魅力;

  2月20日是马克杯现场制作与趣味饼干DIY,自己动手,私人订制独一无二的马克杯与既美观又可口的饼干;

  2月21日,书法对联福字与水晶手链DIY,现场演绎传统艺术,增加节日气氛,并把新一年的桃花运带回家;

  2月22日我们精心准备中国结DIY与传统糖画,制作喜庆中国结,喜迎美好新年,并现场观赏传统艺术糖画;

  2月23日准备了杨柳青年画与招财猫手链,现场演绎传统艺术绘画,体验艺术的魅力,并制作招财猫手链,福美双收!现场还有猜灯谜,精彩礼品拿到手;

  2月24日准备大米刻字与烙画葫芦,传统艺术玩出新花样,精彩演绎,美不胜收!

  2月25日传统艺术剪纸DIY与糖墩儿制作,传统年味剪出来,品尝可口糖葫芦,过美味新年!

  “万达七天乐”,精美游戏带给你一个精彩新年!活动时间2月19日-25日,活动地点万达广场租售中心。一定要来哟!

  活动详询:3736509/3736510

关键词:万达,过年,春节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