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健康 >> 休闲健身 >>

锡兰瑜伽养生馆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5-02-07 20:03: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锡兰瑜伽养生馆是一家专业的瑜伽会馆,提供给顾客一个优雅、整洁、舒适的健身环境,让您在优雅玲珑的温馨环境中,享受到瑜伽的宁静,让您从一天的疲惫中放松下来,走进内心的安静,释放真正的自我。

  “锡兰”即为今天的斯里兰卡,意为乐土,宝石之都,与印度南端之前仅隔约20英里宽的浅水保克海峡。为印度一位讲雅利安语的君王所建立。另外,锡兰信奉的是大乘佛教里面的瑜伽论。锡—兰,高贵而优雅的兰花,和做瑜伽的女人一样,淡雅而神秘!

  地址:河北唐山路北区鹭港小区306楼S-06底商

  电话:0315-2826616,13731567770

关键词:锡兰,瑜伽,健身,养生

责任编辑:唐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