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健康>>休闲健身

锐力游泳健身之冬季健身你不得不知道的几件事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5-01-31 16:48: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冬天已经来临,由于气候的变化,在进行日常锻炼的时候需要注意一些问题,避免出现影响健康的情况发生。冬季气候寒冷,人体的新陈代谢功能不如天热时旺盛,是多种疾病的高发期,加强身体锻炼则是必不可少的保健方式。

  冬天户外运动应注意做好一些保护措施。

  1、锻炼前做足热身准备。

  一般来讲,当感到身上开始出汗时,应该说热身已做足了。热身可以利用一些户内的运动器械进行,也可以在户外热身,如小步慢跑等。

  2、穿的衣服要有层次。

  许多人认为户外锻炼只穿运动服即可,理由是运动起来不会冷。但人体在锻炼中产生较多热量的时候仅是中段,一前一后十分容易受外界温度的影响。因此休息以及锻炼结束时,应及时添加衣物。

 [1] [2] [3] 下一页

关键词:游泳,健身,热身,慢跑

责任编辑:唐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