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江门职工养老保险缴费基数下限调整为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 2014-07-01 11:48: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昨日从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获悉,下月起,江门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基数下限将由1715元调整为2139元。

在调整最低缴费基数下限后,江门的企业职工养老保险缴费基数下限标准提高了424元,企业为每一名职工缴纳养老保险缴费将每月增加63.6元,职工个人每月缴费将增加33.92元。

据悉,个人月工资收入低于2139元的,也以2139元为缴费基数。

此外,在明年7月1日前,单位缴费比例还将调整至13%~15%(低于13%的调至13%,高于15%的调至15%)。 (记者黄子宁 通讯员门慧宇)

关键词:缴费基数,下限,职工个人,缴费比例,调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天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