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塘边玩耍不慎溺水 警方提醒注意安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27 11:28: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6月26日电(魏亚慧)6月25日16时20分,临城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称有人在临城隆尧交界处南留线南端西侧一自然坑洼边游玩捉蛤蟆不慎溺水。

  接报后,该县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救援预案,公安、消防、卫生等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立即展开救援。经全力搜救,溺水四人相继被救上岸,并迅即送往医院进行抢救。公安机关初步调查认定,溺水四人为柏乡县籍人,抢救无效后均已死亡。目前,公安机关正对此次意外溺水事件展开深入调查。

  据了解,坑洼边上有明显“禁止游泳”标志。暑期即将到来,警方提醒广大群众应加强安全教育,注意观察警示标志,不要到危险的地方游玩。

关键词:溺水;公安;安全教育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天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