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唐多彩>>房产

唐山金融中心一期下月投入运营

来源: 唐山晚报 作者: 2014-06-26 11:19: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目前,唐山金融中心一期金融大厦“双子塔”已经封顶,内外装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预计7月份正式投入运营。 

  今年以来,路北区采取“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的方式,按照“量体裁衣”式的设计,为金融机构提供租赁、产权购买、合作开发、独立开发四种进驻方式。经过比选,采用了具有先进管理经验的世界五大行之一的仲量联行管理金融中心物业,为入驻机构提供最优质的物业服务。目前,已签约金融机构83家,保监局、银监局、人民银行信用查询系统、外汇交易系统、唐山金融服务中心、金融超市、中小微企业示范区已经提前进场装修。
 
  唐山金融中心是路北区转方式、调结构,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的龙头项目,位于大里路以东、学院路以西、长虹道以南、翔云道以北,占地100亩,规划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30亿元,项目运营后,将成为一个金融产业链条完整、配套功能齐全、生态环境优美、服务效率高、运营成本低的金融中心,从而有力推动路北区乃至整个全市经济的发展。

关键词:唐山,金融中心,运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