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遵化市新闻网 >>  遵化市>>农村面貌改造提升

遵化市华明路街道采取措施整治学校周边环境

http://ts.hebei.com.cn/zhs/ 2014-06-20 10:49 邯郸遵化市新闻网

  六一儿童节临近,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切实维护学校周边环境秩序,保障学生身心健康和安全,营造整洁有序的学习环境,华明路街道采取有效措施,对辖区中小学周边环境进行了专项整治。

  街道城管执法中队牵头,联合派出所、安监办及相关社区,对辖区各学校及周边地区市容秩序情况进行仔细模排,强化路面控制,特别针对学校周边门店食品安全进行了抽样检查,并对学校周边商户店外经营、乱设摊点、无照经营等现象加大检查,对于各类存在违章情况第一时间下发整改通知单,督促其进行查摆整改,及时消除学生出行、食品等方面的安全隐患。后段,街道将继续开展学校周边治安整治工作,并增强与学校的互动,加强对中小学生有关市容环境的宣传教育,共同营造良好的市容氛围。

关键词:遵化,环境

稿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