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遵化市新闻网 >>  遵化市>>基层建设年

遵化市供电公司:道德讲堂 传递爱心正能量

http://ts.hebei.com.cn/zhs/ 2014-06-20 09:14 邯郸遵化市新闻网

  一曲悠扬的音乐,一段感人的故事,一次深刻的扪心自问……5月22日,遵化市供电公司道德讲堂在该公司党峪供电所正式开讲,本次活动由办公室党、团支部承办,来自该公司各单位5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按照思醒心、唱歌曲、学模范、送经典、发善心、送吉祥、行善举七个环节进行,同唱《公民道德歌》,观看了感动中国人物刘盛兰为百余名贫困学子捐资助学的感人事迹,了解了该公司党峪供电所普通职工王一行数年来坚持资助贫困学生的执着坚持。

  现场参与的职工表示,通过此次道德讲堂,让我们的心灵受到了洗涤,也了解了身边的优秀职工,他的故事告诉我们,品德高尚并不是需要做出多么惊天动地的大事,最难能可贵的是坚持,只有持之以恒,将才能让善良的种子结出丰硕的果实,今后,我们要以身边人为榜样,乐于奉献,播撒爱心。

  活动在一曲《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开办道德讲堂,提升了企业员工的凝聚力,增强员工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为企业和社会的发展凝聚正能量,为公司的发展增光添彩。

关键词:遵化,供电,道德

稿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