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遵化市新闻网 >>  遵化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遵化市供电公司:爱心助学,托起明天的太阳

http://ts.hebei.com.cn/zhs/ 2014-06-20 09:14 邯郸遵化市新闻网

  5月21日上午,在遵化市供电公司的一楼大厅里,名为“一行爱心基金”的捐款箱前排起了一条以曹轶洋经理和刘峰书记为首的“长龙”,队伍里的职工们手里拿着钱和大包小包的东西,有的甚至还搬着一个大箱子。中间的桌上也摆着职工们刚刚捐的干净整洁甚至全新的衣服、书包和图书等文具和生活用品。

  原来,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该公司党委了解到,在铁厂镇中心小学有许多品学兼优的学生,因家境贫困,没有生活费而影响了学业。为使他们和其他孩子一样,在同一片蓝天下健康的成长,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该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了名为“爱心助学、情暖学子”的活动,鼓励职工们捐钱捐物来支援困难学生的生活、学习。于是,便有了开头那一幕。

  曹轶洋经理和刘峰书记表示,也许捐的这些东西对我们自己来说并不算什么,但足以点燃他们的希望,让他们的生活迸发出绚丽的光彩,照亮他们前进的路程,甚至改变一个孩子的命运。

  此次活动共集善款45000余元,文具和生活用品若干。据了解,该公司每月的“一行爱心基金”日都在如期举行,汇集着遵电人爱心的善款将会源源不断的帮助更多困难的孩子启航美好的明天。

关键词:群众路线,遵化

稿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