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遵化市新闻网 >>  遵化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遵化市畜牧水产局全体人员参观学习 “追寻西铺沙石峪精神、再创遵化辉煌”展览

http://ts.hebei.com.cn/zhs/ 2014-06-20 09:14 邯郸遵化市新闻网

  近日,市畜牧水产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参观学习了由遵化市委宣传部举办的“追寻西铺沙石峪精神,再创遵化辉煌”大型展览。注视着一幅幅生动的图画,聆听着讲解员细致的解说,追寻着先辈们奋斗的历程,老一辈党员干部肩担日月、改天换地的时代精神深深的触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学习西铺沙石峪精神,就是要学习老一辈党员干部面对困难和挑战敢于担当,舍小家、顾大家,千方百计想办法、谋出路,不怨天尤人,扑下身子真抓实干的领导风范;就是要学习老一辈党员干部与人民群众心连心,共患难,凡事从群众利益出发,紧密联系群众、团结群众,与群众一起共铸“哪怕困难千千万,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创业情怀。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机关党员干部表示,当前我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就是要求我们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将“穷棒子”和“当代愚公”精神内感于心、外化于行,一心一意为群众办实事,在畜牧业现代化快速发展的当下,紧密联系群众,发挥技术引导优势,拼搏奋进,加快我市畜牧业现代化进程,为全面建设开放、文明、创新、和谐的经济强市、美丽遵化做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遵化

稿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