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遵化市新闻网 >>  遵化市>>农村面貌改造提升

遵化水务局:即知即改惠民生

http://ts.hebei.com.cn/zhs/ 2014-06-20 09:14 邯郸遵化市新闻网

  “水厂安上发电机了,以后吃水的时候就不怕停电了,真是方便咱们老百姓呀!”近日,东新庄镇联村水厂装上发电机的喜讯传遍了附近十几个村,村民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原来,遵化东新庄镇联村水厂担负着东新庄镇11个行政村、1.8万多人的吃水问题,以前只要一停电,水厂就无法供水,给群众日常生活带来了极大不便。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东新庄镇党支部书记孟凡功向遵化市水务局提出了群众吃水不方便的意见,水务局获悉后,立即组织人员进村调研,迅速制定整改方案,短短几天时间,一台发电机就顺利安装在了东新庄镇联村水厂。“真没想到,我提出这个意见刚几天,这事就给解决了,办事效率高,说明干部们心里装着咱老百姓的事呢!”老孟说起水厂安发电机的事,既欣慰又开心。

  据了解,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遵化市水务局始终坚持“开门搞活动、上门听真话”,先后征集到各类意见建议1000多条,整理归类500多条,对农村饮水运行管理不规范、城区河道清淤、农村水利基础设施维修等问题及时查找原因,限时整改。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该局已投入资金339万元,实施了11项实事工程,惠及群众10万余人。

关键词:遵化,水务,民生

稿源:遵化宣传部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