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今日要闻

唐山石油加油站油气回收改造获地方认可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9 09: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7日,河北省唐山市商务局有关领导与唐山电视台记者一同到河北唐山石油丰盛加油站油气回收改造现场进行检查指导。唐山石油发展基建科负责人向他们详细介绍了加油站一次回收和二次回收施工工艺、施工过程以及油气回收改造后的效果。唐山市商务局有关领导对唐山石油加油站油气回收改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中石化企业做得很好,走在了唐山地区各成品油销售企业的最前列。随后,唐山电视台记者还跟踪采访了唐山石油唐丰路加油站油气回收加油机使用效果和任各庄油库油气回收设备运行过程,并将开设专题栏目对唐山石油的做法予以报道。

  按照唐山市商务部门安排,今年12月底前,唐山石油完成唐山城区包括县城和部分国省道138座在营加油站油气回收改造。截至11月27日,唐山石油已经完成40座加油站油气回收改造,26座加油站正在改造中,其他加油站也将陆续进行改造,确保年底前完成改造任务,为改善唐山城市环境做出应有贡献。

关键词:石油,加油站,改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中国石化新闻网
责任编辑:邢丁